叫我傲傲

巫山雨大,少年郎,俗世呀。

【科学组】Dick Move,Banner

作者:傲傲(lof@叫我傲傲,微博:墨嫯)

给刀王十九的生贺 @鸤鸠 
一块小刀片

Bruce Banner和Tony Stark已经在实验室里连续待了快半个月,二人头发凌乱,满脸倦容,衣服上满是褶皱,唯独两双眼睛还精神奕奕——这个实验快到尾声了,成败在此一举。
“恭喜,sir,Dr.Banner,实验成功了。”Jarvis磁性的英伦腔回响在实验室,连带着Dummy也在Tony旁边摇头晃脑。
“太好了!Bruce,我们的实验果然成功了。”Tony拍拍Dummy的小爪子,走过来把手搭在Banner肩上,“我现在想来好几个芝士汉堡当晚餐,你呢?”
Banner摘下眼镜捏了捏眉心,老实说他现在觉得吃什么都无所谓,随便填饱肚子去睡觉就行。
“汉堡对人来说不健康,尤其是你已经快一个星期把汉堡当三餐了,Tony。”Banner安抚性地拍拍Tony的后背,见对方脸颊有鼓起来的趋势,忍不住掐了掐对方的腮帮子,“我给你做晚餐,好吗?就当是犒劳咱俩了。”
“这么简单的犒劳也太随意了,我们还是点……”话未说完,Tony的嘴便被Banner堵住了——用嘴。
Banner见Tony安静下来,拉着他走出实验室让Tony在沙发坐下,自己则去厨房做了两份简单又有营养的晚餐。
两人坐在餐桌的两边静静地吃着晚餐——事实上在精神连续高度集中那么久以后,现在一波又一波睡意涌上来让他俩咀嚼食物的动作都那么机械而迟钝。
“Bruce。”
“怎么了,Tony?”
“你脸上粘到东西了。”
“嗯?在哪里?”
“这里,不,不是,往右一点,停下来,往下一点……算了,Bruce,我来帮你吧。”说着Tony走到Banner身旁,弯下腰来,手抚上Banner的脸,头也凑了过来,顺势吻上Banner的嘴唇。两人只是简单地双唇相贴十几秒,便分开了。
“我现在感觉自己就像刚刚充了电一样。”Tony满脸笑意,额头贴着Banner的,他现在甚至有精神用挺翘的鼻尖去蹭着Banner的鼻尖。
这让Banner忍不住环上了Tony的腰,他再次吻上Tony的唇,牙关开启,彼此的舌头在口腔里交缠,温柔又缱绻。
这下桌子上所剩无几的晚餐也没人管了,Tony引导着Banner进了自己的房间,一路上两个人的嘴唇难舍难分,衣服被随手扔在床边的地板上。
“抱歉,Tony……”临门一脚,Banner却突然清醒过来。他现在的状态,太容易克制不好自己了,如果让那个大家伙出来了,后果不堪设想。
“Puny Banner?”Tony有点不敢置信,他尴尬地调侃了下,但Banner的沉默让他的心一下沉到了底。Tony没想到都到这个地步了Banner还能停下,这让他甚至怀疑起自己的魅力是不是消失了。
Banner下床想捡起衣服,犹豫了一下干脆在Tony的衣帽间拿了两条内裤和两套睡袍,先坐在床沿给Tony穿上,随即自己也随意套上,紧绷感让他不适的扭了扭,接着他搂着Tony躺下。但Tony闹别扭地转过身背对着他。
Bruce侧躺着,视线沿着视线所及之处描摹着Tony。他轻轻凑过去,搂着Tony的腰,在Tony的颈后落下一吻:“晚安,亲爱的Tony。”
“太阴险了,Banner!”(Dick move,Banner!)*
Tony闷闷的声音传到Banner的耳朵里,他闭着眼,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只是把Tony搂得更紧:“好好睡一觉,乖孩子就有芝士汉堡吃。”

下一秒——

他的意识浑浑噩噩,人群的尖叫嘈杂之音,机械运转之声,愤怒的嘶吼声都隐隐约约传到他耳朵里,唯独一句耳熟但情绪完全不同的话异常清晰:
“Dick move,Banner。”

【注】“Dick move,Banner。”这句话是复联2里Tony和绿胖打的时候的一句台词。

评论 ( 8 )
热度 ( 54 )

© 叫我傲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