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傲傲

巫山雨大,少年郎,俗世呀。

碎碎念:
网络为某些人提供了披上马甲肆无忌惮当键盘侠和ky的机会,这些人吧,见着啥都喷。究其原因,主要有几点,其一,大概现实失意,到虚拟空间来找存在感;其二,大概想蹭热度;其三,大概就是来恶心人的;其四,对方家教素质如此,难道你还奢望ta礼貌?
讲真,静静地圈地自萌不好吗?我知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但是非要跑过来ky就是你的问题了。
其实我是边看神盾局特工边码的……写出来大概前言不搭后语吧。不过只是突然想写,就这么写吧……
对于键盘侠和ky……其实产粮大概是最有效的回击(?),多多的粮可以让更多人入圈,可以刷屏(手动滑稽),甚至还可以激励更多的产出……循环往复。
啊……上一段只是我的个人见解而已😂,不引战,不作任何用途。

我爱各位产粮的太太!希望太太们别再碰到这种糟心事了。
换位思考如果我碰上大概一张表情包已经甩过去了(zhanhaonidejiebiecaozin/nalaideyejigeinizijijiaxi)之类的
太太们的涵养真好啊
(比心心)

其实还想顺便警戒自己该拔的flag要拔,该换的粮要写,该发的生贺要产,该挖的坑快(bu)点(xiang)填……😂明明放假了有时间了打开了word却脑袋空空的我不由自主点开了神盾局特工。(土下座)
我忏悔……
晚安。
(图源微博,lof,企鹅群,微信)

评论
热度 ( 2 )

© 叫我傲傲 | Powered by LOFTER